蓝有病SIR

=蓝有病,
叫我病仔蓝叔什么的都行
🔵🔷🟦💙

in memory of


-

-

-

-

-







-

-

-

-

-

虽然还没有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,但是想说一点事


是关于我昨天给他画的那张图

虽然画的不是很好,但是

很多人都画了他睡着了的样子,或者他去天堂霸凌上帝的样子,我却选择了画他的最终谢幕的样子。

因为我想传达出一种观念,就是,

死亡并不是一切的结局。

可以说我是在有意的淡化他去世了的这个事实(因为其实…是我很不接受,可以说我是在逃避),而是想把这一切美化成他传奇一生中一个篇章的结束。

这只是他在舞台上在聚光灯下的故事结束了而已,他并没有真正的离我们而去。他永远的活在我们的心里不是吗?

只要我们还记得他、还爱着他,他就没有真正的死去不是吗?

所以在把自己的悲痛化为创作的时候,我认为比起传达一个他去世的消息,把这当作是他的一次谢幕、一次退场,这样更好不是吗?

如果他还在世的话,他也一定不希望我们一旦提起他是无尽的悲伤,而是更多想起带给我们的欢笑、想起他带给过我们美好的记忆。

虽然到现在我也还是很悲伤,我甚至宁可我没有创作过这幅画——没有发生过他去世这件事。如果他没有离开我们,我也就不用创作这幅画了。我满心希望事情是这样的。

但是这两天我也跟很多的朋友都倾诉过这件事情。大家都很悲痛,但都在互相勉励对方要看开,要往前走,要move on。

我想,即使现在我还深陷悲伤的深渊,也总有一天我可以从这里面走出去。我一定有能够再次像以前一样,无所顾忌地笑着看他的视频,看他留下来的东西的那一天。在终有一日微笑替代了我的眼泪时。

想到的事情有很多,想说的话有很多,但是更多的肯定是最好的故事,以及感谢的人生中遇见他

之后我也会继续创作更多关于他的作品。即使也许我能力不足,我也会努力的创作更多像他还在世时一样的同人作品,能让人再次感受到他鲜活的存在,也会努力的让c!techno的形象再次出现在和大家的故事当中。

唯有创作,唯有传承,才是对他最好的怀念不是吗?

这只是一场传奇的一个终幕,不是一切的结束


血神不朽

Technoblade Forever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7

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